宇多田光呼吁市民勿抢购粮食 星野亚希节约能源

  腾讯娱乐讯2011年3月18日 香港 日本粮食与物资短缺,日本歌姬宇多田光昨日在twitter呼吁大家切勿疯狂抢购粮食及物资。而安室奈美惠旧爱田村淳前日于街头送暖,大派1万个电池及2万个暖包,约1700人受惠。至于妖男GACKT发起的慈善基金,已筹得约1,000万港元救灾。至于韩国男星元斌和张东健,亦各自捐出138万港元,而BoA与Super Junior所属事务所就捐款近700万港元行善。

  另外,多个好莱坞片商捐钱赈灾,新力集团捐360万美元、3万个收音机及50万电池应急,迪斯尼亦捐250万美元去美国红十字会,华纳则宣布将有南亚海啸镜头的《通灵感应》DVD及蓝光盘收入捐畀日本红十字会,上限100万美元。而环球日前办的慈善晚宴筹得50万美元,旗下电讯机构由今日开始至四月十日,提供免费服务致电去日本。

  星野亚希收起性感节约能源

  日本水着天后星野亚希近期收起性感,身体力行呼吁国民节约用水、省电及慷慨解囊。同样以性感见称的AV女优苍井空,近年从良为打入内地市场,她昨日于微博公开其书法,以“加油日本”及“加油云南”为两地灾民打气。

  至于水着偶像伊藤惠美为善不甘后人,愿意将穿过的比基尼放上网拍卖,投得金额会全数拨捐作慈善用途。

  版权属东方报业集团或ON.CC所有,不得转载!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