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亚希宣布与三浦皇成婚讯 12月举办婚宴

星野亚希与三浦皇成 资料图星野亚希与三浦皇成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素有童颜巨乳之称的34岁日本女星星野亚希,将与21岁的骑师三浦皇成结婚。结婚报告将在三浦的生日12月19号领取。二人从09年春开始交往,同年6月热恋曝光,作为人气情侣组合一直备受关注,期间传出过星野亚希怀孕的消息。如今公布婚讯的星野表示并未怀孕。今后,三浦会朝着G1赛胜出的夙愿努力,而比他大13岁的老婆也会全力支持。

  写真女王与赛马节的明日之星的婚讯备受关注。据悉二人将在今年三浦的生日12月19日当天领取结婚报告,当月中旬,二人会在东京都内举行婚宴。目前,二人已将婚讯告知亲朋,并已开始筹备婚宴。

  从十几岁就开始从事演艺活动的星野亚希,04年起开始在写真届崛起。她以88cmF罩杯的胸型和55cm的细腰闻名,占据了杂志等众多写真刊物的封面,是写真届当之无愧的一姐。此外,她还作为人气综艺节目《猜谜!六角形2》、《笑笑也可以》的固定嘉宾,在电视观众群中也颇有人气。

  星野和三浦开始交往的也是因为工作,08年1月开始星野主持赛马节目《大家的赛马》、《大家的马俱乐部》,在截止到09年12月的2年主持期间,不仅加深了赛马相关知识,也对赛马的魅力有了更深的了解。

  另一方面,三浦在08年创造了91次胜利的纪录,是历代新人里的最高纪录,二人通过一起参与的节目而相识,09年春季开始交往,同年6月恋情曝光,同年9月星野在参加活动时,面对媒体对恋情的提问,承认了恋情:“他要出国比赛,虽然我不能前往,但我会支持他的。”

  去年11月15日,传出二人结婚的消息,星野在官网上正式否认了婚讯:“目前,我正和骑师三浦皇成交往。但是,关于最近报道的‘结婚’有关的消息,我们还没有具体的安排。现在,我想努力为三浦创造一个能专心比赛的环境,希望大家能守护我们。今后我也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希望大家支持我们。”

  目前,星野亚希尚未决定是否退出演艺圈,但她肯定会努力为三浦在G1赛里的胜利做后援的。

  附二人资料:

  星野亚希,1977年3月14日东京出生。高三时作为杂志《petitseven》的专属模特出道,19岁成为艺人。01年正式开始写真女星的工作。04年起开始作为最年长的写真女星走红,并开始参加多个综艺节目。同时,她也参演电影、电视剧,作为女演员在活动。身高165cm,三围B88-W55-H86cm,血型O型。

  三浦皇成,1989年12月19日东京出生。JRA赛马学校第24期学生。曾因成绩优异被授予“模范奖”、“爱尔兰大使特别奖”。08年3月1日作为骑师出道,同日取得了三战初胜的成绩。在出道当年获得了91次胜利,破了新人在一年间创造胜利的纪录,同年骑马783回也创造了新人的纪录。个人兴趣是购物、做料理。身高167cm,50公斤,血型O型。(柳星张)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