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占凡要求央视国庆文艺晚会整体效果灿烂夺目

  人民网北京9月7日电 作为国庆宣传的重要内容之一,国庆文艺晚会受到了各方面的关注。据广电总局网站消息,9月2日,广电总局副局长胡占凡听取了中央电视台庆祝国庆6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祖国万岁》筹备情况的汇报,对办好国庆文艺晚会提出要求,他强调中央电视台要全力以赴,组成一流演员阵容,创新形式内容,与《复兴之路》和国庆焰火联欢晚会共同掀起国庆文艺宣传的高潮。

  胡占凡说,国庆文艺晚会要辉煌、大气、庄重、热烈,要从始至终贯穿喜庆气氛,晚会的各种元素都要有视觉冲击力,整体效果要灿烂夺目,唯美好看,有诗情画意,给人以美的享受。

  胡占凡指出,办好国庆文艺晚会,一是主题要清晰,要突出爱国主义、新中国60年辉煌历程和改革开放主题。二是结构和内容要统筹涵盖所有重要元素,不要有漏项。三是节奏要把握好,要在热烈、喜庆、大气的整体效果下,张弛有度,注意视觉和声音效果。

更多传媒信息搜索: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