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占凡出席中广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

  1月12日,中广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京召开,胡占凡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胡占凡指出,2009年中广协会既在传统优势项目如学术理论研究方面有所成绩,也举办了一些有亮点、有影响力的大型活动。同时,在为广电行业提供服务的过程中扩大了自身影响。对于今年的协会工作,胡占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中广协会要对照《国家“十一五”文化发展规划纲要》的要求,查问题、找差距,努力做好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开拓视野,全面推进协会工作。随着新媒体的出现,文化体制改革的不断推进,如何为业界提供服务,进一步拓展服务功能、拓展视野,成为当前一个重要的课题。三是抓好基础组织建设,形成精干的队伍。协会要抓好队伍建设,制定工作标准和机制,使中广协会真正成为政府的得力助手,成为广电从业人员之家。 (本文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