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占凡总编辑会见意大利议会“中国之友”协会代表团

  本报讯(记者刘军)应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邀请,正在中国访问的意大利议会“中国之友”协会代表团15日下午到本报做客,胡占凡总编辑会见了代表团一行5人。

  胡占凡总编辑对以主席朱塞佩 梅纳尔迪为团长的一行5人表示热烈欢迎。他积极评价意大利议会“中国之友”协会在促进中意两国政府和人民交流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希望通过该协会建立本报与意大利主流媒体的交流渠道。胡占凡总编辑还回答了代表团成员就互联网对中国媒体的影响和中国的互联网管理等提问。本报副总编辑何东平和中联部八局局长王华等参加了会见。 “中国之友”协会由意大利众、参两院的135名现任议员和25名前任议员组成。从1998年开始,该协会先后11次派团访华。该团此访的主要目的是了解中国政治经济发展形势,并实地考察西藏发展现状。

  


来源:新民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