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占凡总编辑接见麦肯光明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

  光明网讯

  9月16日,麦肯光明广告有限公司董事会在光明日报社召开,胡占凡总编辑接见了董事会成员。胡总说,美国麦肯公司与光明日报20多年来的合作是很愉快的,也创造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光明日报会在媒体特别是网络等新媒体方面给予麦肯光明更多的支持,同时,也希望麦肯光明能联合光明日报多搞一些公益性、慈善性的大型社会活动,在企业诚信、品牌建设、人文关怀、广告文化等诸多方面开展研讨,让双方的合作更加紧密。此次董事会有我方董事陆先高、黄晓,监事陆瑞君,外方董事4人,第三方董事1人参加,会议讨论了2010年度麦肯光明广告有限公司的利润分红及其他公司业务中的重要事项。来源光明日报)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