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露露脱光征婚,是征婚吗?

干露露脱光征婚,是征婚吗?

  “三八节”脱光征婚,“光棍节”脱光征婚……面对越来越多的脱光征婚,好像这女光棍比男光棍更没有人要。果真如此吗?

  看一看那些个脱光的女青年,说她们是凤姐吧,她们还没凤姐长的丑;说他们是芙蓉姐姐吧,他们还没芙蓉姐姐长的膘肥,怎么看也并非嫁不出去之人。

  如果她们真没人要,程江河全部收拾回来,给老家那些光棍汉们每人发一个,那些光棍们一定乐的双眼直冒金星。恐怕是这些个女人不仅不愁嫁,没房没车的还看不上眼。

  如此看来,这些个女人脱光并非为了征婚,只不过是在别出心裁,用淫荡来赚人眼球罢了。

  其实,这脱光有好多种,人家女明星脱光,一脱能赚上百万;裸模脱光,最多也就三四千;小姐脱光,更是少的可怜;至于脱光征婚,除了能多赚点男人淫乱的眼光外,恐怕报酬比小姐还要可怜。

  也许有人会说,你看那个女人不是脱光成名的,事实上,虽然不脱光不能成名,但是,脱光了也不一定就能成名。你看一看干露露那对母女,原先母亲拍裸照时还有一些人关注,现在,干露露自己拍裸照了,反而没有几个人理会了,再脱光下去,恐怕就真成了嫁不出去的老妪。

  青春是你的,你有权消费,但是消费后的青春却常常不名一文,届时,别说城里有房有车的男人不要你,恐怕我家乡的那些光棍汉也不敢要你,那样就只能打一辈子光棍了。

  所以,嫁不出去的女人需要的不是脱光征婚,而是应该去审视一下自己,是不是自己以前脱的过了火,方导致没男人敢要了?至于组织此类活动的团体,哥求你们了:你多来点创意行不行?脱光一次就行了,脱光一次又一次,这不叫创意,而是老鸨开窑子,肉体在卖B。(程江河)

  


来源:和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