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露露母女曝全裸大尺度写真 网友唾骂太恶心

   近日,在网络上疯狂流传一组“肉欲裸女”干露露母女大尺度全裸写真“摸奶照”,此组照片曝光后,吸引了大批网友关注,并且迅速得到网友们的广泛热议。昨日,记者通过电话采访到事件操控者干露露的母亲,干露露母亲对此次“摸奶照”作出了一一回应。此次裸照事件目前还在继续发酵传播,关注度越来越大,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当下最火的情感心灵导师,著名情感心理作家苏芩,通过采访从心理学角度剖析干露露母女裸照风波。

·
·
·
·
·
·

  手段极端博上位 暴露癖好易上瘾

  在采访过程中,心理专家苏芩表示自己一直有关注干露露母女,并了解此次裸照风波原由,苏芩直言此组照片无非是一种为了博上位,而采用极端手段来展示自己,取悦大众注意力的一种疯狂的行为。对于之前干露露在《唐山大地震》里出演一位清纯质朴女教师,而如今却经常以情欲裸照展示自己,对于这两种极端颠覆的形象,苏芩这样解释“人的性格拥有多面性,内外性格是矛盾的,外部性格与内部性格存在鲜明对比,外部清纯不代表内心也是清纯的,越是极端则越是相反。”

  对于部分网友斥诉干露露母女心理很扭曲行为不正常,苏芩则从心理学角度表示“其实干露露母女并没有心理不正常,恰恰相反,她们是一对很清楚自己要什么,在干什么的母女,她们的种种行为都超有条理性,知道自己的优势在哪,从而再放大以博取关注度。”

  苏芩从心理学角度剖析,明确指出“干露露现在这种状态与起行为是一种暴露癖的表现,说的好听是在求关注,说的难听是在心灵扭曲,过度自我膨胀,利用自己身体来吸引大众眼球,利用大众窥私欲来表现自己的暴露癖。一旦通过暴露癖得到虚荣达到自己目的,那么这种暴露癖将持续下去。”

  利用大众窥私欲 影响新人追梦路

  “干露露之所以会得到如此高的关注度,不仅与她的裸照有关,也与网友们的窥私欲有关,如果没有大众窥私欲的介入,根本就无人会去在乎、去关注此事。但这也不可避免,毕竟有人愿意脱,就会有人愿意看。”

  干露露母女的裸照风波,带来一系列的社会影响与集中关注,不仅以超开放的意识形态来打破了传统母女关系观念,并且还将“才华无人晓,一脱造功名”的投机取巧,歪曲事实的意识形态渗透到社会。苏芩就此现象将带来的连锁反应这样表示:“新人受此扭曲观念影响将会比较大,脱衣吸引眼球的恶俗风气将很难在短时期消停,干露露的炒作手段得到了一系列的关注,新人若受环境影响,有可能也会照搬,不惜一切代价来展示自己的特色,如漂亮的脸蛋、火爆的身材等吸引眼球的形式,这也成了娱乐圈一个巨大的畸形问题,怀才不遇则投机取巧的现象时有发生,如此的上位手段实属恶俗。”在采访过程中,苏芩还诚心直言:“舒淇都回头了,对于此事我真的想告诉干露露,应该像舒淇的名言‘慢慢穿衣’早日回头。”

  干露露母女裸照风波虽然在当下成了网络最大的争议话题,但苏芩也表示这种关注会慢慢消退“当初艳照门出来的时候,大家没接触过就会觉得很惊讶,关注度相当高,也持续了一段时间,但之后兽兽门、凤姐、芙蓉姐姐、郭美美等现象出现,网友也出现了视觉疲劳,所以即便这种恶俗的炒作手段暂时不会消停,但必将会渐渐的消退下去。”

  相关新闻:

  “浴室女”干露露拍全新写真 上演办公室诱惑

  浴室征婚女干露露为杂志拍写真 突破尺度上阵

  干露露母女不雅床戏拍摄过程曝光 网友呼极品

  “洗澡女”干露露录节目尺度大 其母现场殴女

  组图:浴室征婚门干露露再曝写真照 袒胸露怀

  

推荐微博

  •   
    四川省作协主席

  •   
    四川作协副主席

  •   

  •   
    作协党组书记

  •   
    重庆作协主席

  •   
    诗人作家编剧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