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露露陪酒葛优只不过是个赤裸裸的炒作阴谋(图)

  导读:“10个男人9个坏”极有可能出自女性之口,男人不会互相扯淡,其实男人坏也就坏在花心上。但为啥又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这种前后矛盾的话可能体现了女人心大海针、高深莫测吧我猜。明星大腕级人物葛优尽管最近被评为“中国2011最美男人” ,也绝对不会是10个男人中的第10个,不信?您往下看。

  

  中国2011年度“最美50人”颁奖盛典日前在北京举行,葛优获中国最美男人称号

  面对美色难免犯浑 美丑岂能不分?

  古话说的好,“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社会中各种圈子因此而成,圈内圈外分的很清,娱乐圈亦是如此。日益加剧的竞争导致娱乐圈逐渐成了铁圈,圈外人想进来必然撞得头破血流。比如,象大家非常熟悉的芙蓉姐姐、凤姐、干露露等,为进娱乐圈耍手段无所不用其极最终铩羽而归落下一地鸡毛。反攻来,你是哪个圈子的,也得遵守行规,别犯浑,否则也会惹上一身骚。比如,曾搭上陈冠希的16岁嫩模谢芷蕙被陈冠希接受顺利成了艳照门成员;而谢芷蕙搭上井柏然却被井柏然无情的踹开!因为,他们是两个圈子的人,物以类聚嘛。但有人就犯了浑,破了规,面对女色,美丑不分,谁呢?

  

  日前,一张葛优和干露露陪酒照网上疯传

  一张照片美丑混搭 光辉形象焉能不毁?

  11月16日下午,2011中国最美50人出炉了,葛优当选中国年度最美男子。这次评奖结果尽管非议不断,但葛优更火了、更风光了却是不争的事实。同样入选50美的小花旦王珞丹亦巴望着和葛优演忘年恋,两位撞脸的明星同台领奖且摆在一起的滑稽搞笑合影照被疯传。但出人意料的是,这几天,同样疯传的,还有一张照片,即庸俗女干露露为葛优陪酒的照片,中国第一美男子与中国第一俗女子合影让人咋看咋别扭,正所谓近墨者黑,这张照片出现的也太不是时候、太不合时宜了,这让葛优刚刚光鲜的第一美男形象尽毁!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