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女子冒充大学生卖淫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03:00  现代快报

  一名50岁的东北女子丁某冒充还没毕业的大学生,在浴室卖淫,被警方当场查获。嫖客是一名30岁男子,得知真相后直呼上当。记者昨日获悉,涉嫌容留卖淫的蒋某某等三人目前已经被批准逮捕,丁某等6人被给予行政处罚。

  今年4月,常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接到群众举报,称钟楼区某浴室有“小姐”卖淫。4月22日晚上八点多钟,治安支队对该浴室进行了突击检查。办案 民警当场抓获涉嫌容留卖淫的浴室工作人员蒋某某、谭某某、张某某等三人,涉嫌卖淫嫖娼人员6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蒋某某等三人交代了自己容留张某、丁某 等人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

  在审理过程中,警方对卖淫女丁某作笔录时,丁某很配合,说自己是黑龙江人,20岁出头。然而警方一查她的身份证,名字是一样的,但上面显示她的真实年龄是50岁。当时大家都惊讶不已,会不会搞错啊?又打电话到当地派出所核实,证明就是同一个人。

  丁某见瞒不过了,只得交代了事实。原来丁某来常州多年,因为自己身材好,皮肤白皙,一点看不出老,人家经常猜错她的年龄,都以为她才30多岁。 于是她也利用起自己的“资源”,到浴室当“小姐”。她对浴室老板说自己是大学生,想赚一点钱。老板就相信了,当即让她到浴室上班。

  嫖客张某30岁,他也以为丁某是在校女大学生。得知丁某已50岁后,大呼自己被骗了。

  通讯员 毛成 快报记者 葛小林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