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开跑车送外卖月入15万 靠晒露胸照揽客

  “找不到理想的职业,那就创业”,对于自己从500元的启动资金到月收入15万,仅仅用了半年时间,她轻描淡写地说道。2013年,杨诗丽得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在长沙某公司当前台服务员,月薪1500元。“可没几天,有个领导过来,我因为没有对他微笑,就被解聘了。”随后,性格不羁的她决定去酒吧做销售女郎,白天睡觉、晚上工作,过起了日夜颠倒的生活。酒吧工作那段日子成了她创业故事的开端。“那时候闲下来,我就在家做各种美食,邀请朋友来吃,他们都赞不绝口。”杨诗丽表示做饭是自己与生俱来的天分,这在她的描述中甚至蒙上了一层传奇的色彩,“从小外婆就教我做饭,我10岁时就可以掌勺给家人做丰盛的年夜饭了。”2013年7月,杨诗丽开始做起了美食外卖,通过微信销售,并将客户定位在富人圈。“我靠的是家传秘制卤水、独特的口感和优质食材。”

来源:新华网 作者:中国青年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