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一高校46名男生为全班唯一女生过生日(2)

贵大采矿141班的男同学为庆祝“班花”生日制作的横幅。受访者供图

   为了保密男同学策反班花闺蜜

创意再好,保密跟不上就不能起到奇效。

为了做好保密工作,班委重新建了QQ群,生日Party的策划、流程安排等信息,随时都在这个群里讨论。

但百密一疏,泄密的情况还是发生了。

有一天,我们不小心将生日Party的信息发到了班级QQ群中。这意味着班花可能会发觉。李贵荣回忆说,怎么办,班上一位同学反应快,他让大家马上刷屏,结果不到一分钟时间,整个群中开始疯狂刷屏。

不过,对于男同学的紧张,班花杨姣只是一个劲地笑,她事后告诉记者,自己基本上就不看那个群里的信息,所以全班46个男同学疯狂地刷屏,可以说是在浪费电。

为了给活动上双保险,男同学们还对班花的室友及闺蜜进行了策反,做足保鲜工作。

田娇,是采矿142班的女同学,和杨娇住一个寝室,也是好闺蜜。3月31日前一天,她终于被采矿141班的男同学们策反了。按照计划,活动当天田娇与另一位来自采矿142班的女同学的任务,就是在规定时间把她带出宿舍。

从早上我就在想用什么理由把她带出寝室。去上课的路上,我就约她晚上一起去超市。田娇说,杨娇是个单纯的女孩,没有任何怀疑就答应了。

不过由于在场地布置上遇到了一些小问题,所以整个活动必须推迟一个小时,这对于田娇来说是个大麻烦。

我就不停地在宿舍里找各种事来耽误时间,然后又不停地和男同学们联系,询问场地布置的情况。回忆起当天的情形,田娇依然激动又紧张。

班花懵了幸福来得太突然

当时第一感觉就是懵了,不过后面慢慢地反应过来,非常感动。虽然事情过去了一天,但杨娇似乎还没回过神来。

当天的派对现场,杨娇的幸福不言而喻,不少其他专业的女同学都大喊:要转系到采矿141班来。

当杨娇走出宿舍门那一刻,20名男同学挨个送上一支玫瑰。杨娇说,这是自己20年来第一次收到这么多花,更有意义的是,她终于能够把班里男同学的名字和人对上号了。

原来,在采矿141班,很多男同学和杨娇几乎没有说过话,所以杨娇对于一些男同学,只是知道名字。

来源:北青网 贵州都市网 作者:马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