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校园歌手大赛落幕

第11届校园歌手大赛落幕

  昨天下午,第11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学院举行,最终来自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的梁爽获得本届大赛的冠军,现场2000多名大学生观看了比赛,同时郑州人民广播电台活力944音乐广播、郑州广播在线对比赛进行了音频直播。第11届校园歌手大赛是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广新局主办,本届比赛经历三个多月,来自全省25所高校的选手参加了比赛进行角逐,最终有10名选手进入最后的总决赛。

  郑州人民广播电台校园歌手大赛是郑州人民广播电台的传统赛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0届,历届比赛均受到省会大学生的欢迎,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影响力。 晚报记者 王冉来源郑州晚报)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11202/n327612572.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