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一高校46名男生为全班唯一女生过生日(3)

拿着玫瑰花,141班的男同学们排队给“班花”送花。受访者供图

花絮

唯一的班花是怎么进的和尚班?

杨娇来自西安,对于如何进入到这个以汉子为主的专业中来,她自己都觉得有点稀里糊涂。不过就在这稀里糊涂中,她享受到了其他专业女同学享受不到的幸福。

打扫卫生他们从来不让她上,搬东西也是。看着班里的男同学,杨娇开心地说,我们班大家关系都挺好,男同学也很照顾我,我非常感谢他们。

大一军训时,我当上代理班长,我当时第一件事就是拿过班里的花名册,看看我们班有没有女生。班长皮雄在报道之前,曾听说他们这个专业被戏称为和尚班,因为班里基本上看不到女同学。

还好,大家看到了杨娇的名字。不过,这也是采矿141班花名册上,唯一的一位女生。

各尽所能不浪费Party只花600多元

据了解,这次生日派对共消费600多元,全部由全班男生平摊凑齐,在不浪费的前提下,班委表示希望能够尽自己的所能,将活动做到最好。

据皮雄介绍,班里同学相处得非常融洽,气氛很和谐,对于唯一的一位女同学,在日常的活动和生活中,班委和其他男同学都非常照顾杨娇,除了在打扫卫生等方面,在学期开始前发书或者搬运重东西时,班委和男同学们都会自发帮助杨娇。在他们看来,班花就是他们班的宝。

最珍贵的礼物46张写满祝福的字条

班花,无论你是踏着别人的脚印,还是踩着谁的足迹,偶然地,不经意地进入了我们采矿141班的空间,我们真诚地欢迎你。关于这段缘分,这段友谊,应好好收藏,不要忘却!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动人的故事,最后再次感谢你的到来,留下你的足迹,愿我们贵州能给你带来快乐。生日快乐!

这是141班的一位同学在当晚的派对中写给杨娇的字条,这也是杨娇本人最喜欢的字条之一。

Party已经结束,蛋糕也被吃完,玫瑰花也会有凋谢的一天,但46张写满同学们祝福的字条,则是杨娇最爱的礼物,她说:我会好好珍藏这些字条,这是我大学生活收获的最宝贵的财富。责任编辑:郭丹(EK007)

来源:北青网 贵州都市网 作者:马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