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养生:十个好习惯助男人长寿(7)

8. 关照你的结肠

橄榄油洒在西红柿和白干酪沙拉上,再把脆皮面包浸入其中或者直接把它加入烹制好的面糊,再撒上碎红辣椒和巴马干酪,一道强心健肠的大餐就完成了。

可以把危险降低40%。

徒步

根据美国人体营养研究中心的研究,每天进行一定时间的有氧运动,尤其是慢跑,可以防止食物在身体里逗留过长的时间。午餐在结肠里闲逛的时间越短,它转化成一些不良物质乃至癌细胞的机会就越小。加入人行道徒步者或万米长跑者的行列吧!良好的消化会让你的呼吸更加轻松顺畅,体形也变得更加完美。

可以把危险降低28%。

男性养生:护肝少酒 十个好习惯助男人长寿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