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骨露出来!吊带连衣裙hold住性感

只要一件精致单品就搞定整体造型,这可是夏日清爽美女们的最爱呢!在这个夏日,长款连衣裙高调出镜,只需要简单的剪裁,就能展现出不同风格,秀出您妩媚婀娜的身材曲线,还有可爱的衬衫等单品也不能缺少!

女神感觉的长裙,仙又不失高贵,简单中透出灵动。面料垂感强不易起皱,很有质感,胸前的褶皱处理可以很好凸显胸型,系带可以调节胸围的大小同时让裙子看上 去不那么单一,可配抹胸或者吊带背心穿着,深V领设计,清纯又性感,略带风情。后背也有褶皱的处理,觉得透的MM可以搭配长款打底吊带穿着,我有搭配吊带 的哦。纯色的裙子搭配什么饰品都非常合适哦。

来源:拍拍社区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