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美国万力可授权官网教你怎样辨别正品万力可

(美国万力可官网www.wanlikeguanw.com 免费电话 400-699-1835)一提到性开发,广大男性同胞肯定会首先想到的是美国和日本,毫无疑问这是因为在中国境内流传的各种色情影片,主要是以这两个国家的为主,但是事实上日本的性开放更多的也是受到了美国人的影响,要谈性开放,美国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国家。全世界销售的各种男性保健品品牌中,超过60%的男性保健品来自美国,在这些著名的产品中,不得不提到的是曾经创下销售奇迹的美国伟哥,以及刚刚在不久之前打破伟哥销售记录的美国万力可(授权官网:http:// www.wanlikeguanw.com),这种还未上市就获得绿色伟哥美誉的新型男性保健品,凭借着不亚于伟哥的显著疗效,却对人体不会产生任何副作用的超强特性,迅速在全世界创下销售人次14亿人的惊人成绩,足以列入世界吉尼斯记录。

  

根据记者了解的信息,在总人口数量3亿多人的美国,有超过2500万的成年男性随身携带万力可,或者放置在家中的床头柜或者汽车的置物盒中,就好像红牛饮料的广告词一样,困了、累了喝红牛,对于很多的欧美成年男性而言,性功能变弱了,阴茎勃起不够强力了,都会想到利用万力可来改善这些状况。欧美国家的男性都有吃生蚝壮阳的习惯,而万力可的成分正是来源自深海生蚝细胞中的一种名为血氮素的营养物质,所以服用这种男性保健品其实就跟通过吃生蚝来壮阳的原理是一样的,只不过经过科学技术提炼后,改善男性性功能的效率更加高效,更加明显。

由于中国药品市场管理比较混乱,特别是由于技术含量较高导致利润较高的保健品市场更是不法商贩制假贩假的重灾区,为了保证产品质量和消费者的权益,美国万力可在中国的唯一销售渠道就是其官方授权官网:http:// www.wanlikeguanw.com,官网拥有通过国家工信部审核的网站备案号: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苏ICP备12076086号-1 郑重提醒广大消费者:没有备案号的网站均为销售假冒产品的非法网站!!!

正品美国万力可官网最新发货的产品均为全新防伪的蓝色产品!

美国华纳公司承诺,凡是在官方网站上购买的正品产品,无效退款,假一赔十!

来源:娄底新新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