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盛筵女主被抓:3天赚60万 全套不雅照曝光(图)(3)

海天盛筵女主被抓:被曝3天赚60万 孙静雅269全套图曝光

  海天盛筵女主被抓:被曝3天赚60万孙静雅269全套图曝光什么叫外围圈、外围女?警方介绍,有些人是想跻身到演艺行当里去,但是因为她们的水平,各个方面的知名度都不行,打不进这个圈子。真正进了演艺圈和模特圈,就叫圈内人。圈子外围就叫外围圈。在这圈子里从事卖淫活动的女子被叫做外围女。

海天盛筵女主被抓:被曝3天赚60万 孙静雅269全套图曝光

  海天盛筵女主被抓:被曝3天赚60万孙静雅269全套图曝光孙静雅细说“外围女”在网上,记者搜索到了孙静雅的一些个人信息,孙静雅原名罗月,河北省馆陶县人。在网上的相关资料中,这个罗月被描述为模特、演员、歌手,其他身份还有中国内地女艺人,广告新宠。那么,真正的孙静雅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当初是如何踏进这个圈子的?在内心深处,她们又怎么看待自己的行为?8月22日,在枣庄市看守所,记者见到了这个一度被传得沸沸扬扬的孙静雅。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