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盛筵女主被抓:3天赚60万 全套不雅照曝光(图)(2)

海天盛筵女主被抓:被曝3天赚60万 孙静雅269全套图曝光

  海天盛筵女主被抓:被曝3天赚60万孙静雅269全套图曝光6月5日,专案组39名侦查员兵分八路,分别赶赴北京、天津、广州、深圳等地对涉及此案的众多嫌疑人实施了抓捕。当天,警方在南京某宾馆抓获孙静雅及其几名助理。由此,一个利用社交媒体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团伙,被枣庄警方彻底摧毁。警方调查发现,该案件涉及的一些犯罪嫌疑人,其中不乏高学历者,也不乏一些知名企业的高管。而以孙静雅为代表的这个所谓“外围女”圈子,以前也曾多次被一些媒体披露过。警方介绍,孙静雅相当于这个行业中老大的地位,她是卖淫女,同时也是经纪人。

海天盛筵女主被抓:被曝3天赚60万 孙静雅269全套图曝光

  海天盛筵女主被抓:被曝3天赚60万孙静雅269全套图曝光曾曝孙静雅3天赚了60万2013年4月3日,网友微博曝光“名模和高富帅齐聚”的三亚海天盛筵涉嫌聚众淫乱,该派对会聚了众多的富二代和嫩模,涉及聚众淫乱。据网友“曹思阳”微博所称,她有朋友陪人睡了3天赚了60万元。除了众多明星纷纷澄清外,“三天陪睡赚60万”的外围女也被网友人肉,有网友曝出该外围女为平面模特、车模孙静雅,并曝光了她的微信对话截屏。在曝光的微信内容中可以看到,她写道:“三亚特好做,正好有活动,人多了更好做了。”更表示:“有几个人连续几天每天找我,在那里找我的都多给我小费。”此外,孙静雅在微博中发布3月底在三亚参加派对的照片也被曝光,昔日上传到网上的性感照也被网友一一扒出。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