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女神级“拳击美少女”曝私房照 唇红齿白演绎兔女郎

  目前Khả Ngân的脸书粉丝就有58万人之多,她也经常上脸书上分享自己的美照。

游侠网

Khả Ngân​可爱的兔女郎造型

  1997年7月出生的她非常喜欢运动,除了涉猎拳击外,还学习瑜伽、舞蹈,她在YouTube个人频道上传许多拳击、热舞的影片,充分展现对运动的热情。Khả Ngân迷死人的笑容,让男粉丝看了也忍不住大赞「超可爱」、「淡妆自然是我的菜!」

游侠网

女神范十足的Khả Ngân

    本名:Trần Thị Kim Ngân
    外号:Khả Ngân, Ngân Sushi
    出生日期:1997/07/31
    兴趣爱好:吃寿司
    体育运动员:舞蹈、拳击、瑜伽、现代舞蹈

    有不少网友会猜想,这么漂亮的女孩子怎么可能是打拳击的呢?刚开始小编也不太相信,可是看了下面的照片之后还真是不得不信了。当然Khả Ngân并非职业拳击手,拳击只是她爱好的运动之一。(图片均来自Khả Ngân​脸书)

   Khả Ngân生活照以及写真照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