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进入“胖女时代” 或因对瘦人审美疲劳

近日,日本不少时尚杂志出现了胖女孩的踪迹,胖嘟嘟的写真女郎也越来越多地映入人们的眼帘。据RecordJapan网站10月24日报道,日本正在流行看上去更健康的丰满体形。电视里热情开朗的胖女艺人人气颇高,流行杂志有关介绍胖女时装的介绍,往往能创下不错销量。女性们的审美意识也许正在从过去的“以胖为耻”转变为“胖也很可爱”。

因为现在的胖女时髦又可爱,男性对胖女的看法也发生了质的变化。男性当中一直以来都有一定比例的“丰满爱好型”,但在“以瘦为美”的环境下,他们长期受到压制,不敢公开坦诚 “自己其实喜欢有肉的女生”。

针对这一现象,日本社会学家谷本奈穗分析称,在日本,以瘦为美的思潮流行了半世纪左右,或许是因为审美疲劳,人们逐渐将目光集中到身材微胖一些的女孩身上。 (宗禾)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