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牡丹峰”乐团清纯美女助兴建党70年庆典(图)

图集
看朝鲜牡丹峰乐队图集

10月11日,朝鲜著名的“牡丹峰乐团”在平壤举办演唱会,庆祝朝鲜执政的劳动党建党70周年。“牡丹峰乐团”全部由青年女孩组成,是朝鲜最著名的乐团组合。“牡丹峰乐团”成立于2012年,据说是在金正恩的命令下成立的,是他上任后的象征性指标。金正恩夫人李雪主负责管理的牡丹峰乐团的日常运营,乐团凭借轻松活泼的表演风格以及新潮的发型装扮在朝鲜掀起时尚风暴,被外界视为朝鲜文化领域的新气象。朝鲜官方评价“牡丹峰乐团”为“集革命、战斗内容和崭新、独特、现代、人民性形式于一身”,在歌颂国家和领袖等传统内容的同时,融入了现代技术手段元素,走的是新式时尚轻音乐路线。牡丹峰演唱的歌曲不仅包括传统民歌和革命歌曲,还有脍炙人口的外国作品。韩国媒体甚至称赞该乐团的歌手是朝鲜版本的“少女时代”。不过,今年9月韩媒曾传出李雪主负责管理的“牡丹峰乐团”在朝鲜荧屏上消失,可能已经解散。然而该报道不到一天就遭到朝鲜媒体“无声地”强力反驳。
         

朝鲜新女子乐队亮相俄罗斯 由金正恩创建

参考消息网9月6日报道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9月5日报道称,一支全新的朝鲜女子乐队在莫斯科登场亮相。据朝鲜官方媒体说,这支乐队是由金正恩创建的。

朝鲜官方媒体报道说,“青峰乐团”的女歌唱家们肩负着“为群众创作音乐”的任务。自今年早些时候这支乐队组建以来,她们也被描述成“意识形态的侦察兵、革命的号角和意识形态的旗手”。

朝鲜电视台报道说,女歌手和她们的铜管伴奏乐队演奏“轻音乐”,是一个“代表和引领时代的革命性艺术组织”。乐队由7名女子组成,她们全都身着黑裙,并把朝鲜国旗作为自己的背景。

来源:腾讯新闻 作者:中国广播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