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打造热播剧同名小说《战旗》引期待

  2012年11月16日《战旗》在江苏卫视全国首播,故事讲述了一位海归军事天才遭遇到了土的掉渣的游击队女队长,啼笑皆非;民族存亡系于一念,一切将会如何?这是一部大型偶像战争剧,一经播出,该剧便在CSM44城以平均2.128的收视率夺得同时段全国卫视收视冠军。

  腾讯打造热播剧同名小说《战旗》引期待

  《战旗》

  2013北京国际图博会,随着热播剧《战旗》的火热,同名小说2013年1月在腾讯全平台震撼独家首发!在图博会上,腾讯阅读、剧酷传播、沈阳出版社联合打造的影视同期书《战旗》强势登陆,引来了不少的关注!小说《战旗》不仅是影视剧的补充与拓展,更是一本让人热血的军事小说,并且加入一些时下流行的元素:谍战、爱情、兄弟情等等。

  腾讯打造热播剧同名小说《战旗》引期待

  《战旗》的播出成功,引来小说的出版,这已经不是新鲜事,比如刘猛先生的《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兰晓龙先生的《士兵突击》等等。此次《战旗》由腾讯旗下华夏墨香文化传媒公司承担,凭借着多年图书行业打拼的经验以及腾讯平台给予的资源,相信可以给这本书的热销添加更多的胜算。

  改编作者周健良(常用笔名:流浪的军刀军,军文界的名声可排进前三甲,实力自然是毋庸置疑。发表出版过多本热血军事小说。)利用自己精彩的文笔,使金戈、戴金花等影视剧中性格鲜明的人物得到了栩栩如生的再现,既有风趣的调侃对白,也有厚重的历史背景,让人读后爱不释手。相信《战旗》将会成为又一本军事题材的畅销书。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