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登经纪人:下赛季重返NBA 本赛季加盟热火是扯淡(图)

奥登下赛季重返NBA
奥登下赛季重返NBA
  凤凰体育讯奥登的经纪人迈克-康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百分百肯定奥登会在下个赛季重返NBA。但对于奥登为了康复将在本赛季结束前与热火签约,他表示这条流言是很极端的。

  有一种推测说,热火会腾出一个位置签下这位07年状元郎,然后奥登就可以在他们队医的护理下准备接下来的赛季。对于这种说法,康利表示,为了能够得到康复治疗,奥登可以选择在本赛季跟一支NBA球队签约,但自从奥登在去年3月份被开拓者放弃之后,热火就再也没有联系过他了。

  “奥登将会在下个赛季重返NBA,我百分百肯定。但我没有跟热火进行过任何交流,我跟多支球队进行过接触(康利没有透漏有什么球队),我觉得奥登将会在热火结束本赛季的流言很极端。”

  去年7月,康利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奥登对热火感兴趣。对此,康利今天也承认,如今奥登的心依然未变。虽然在这段时间里,热火未曾与他取得过联系,但康利并不想把热火排除在外,他表示最终跟热火官员会面这是绝对有可能的。

  “任何人都想去有总冠军实力的球队打球,何况这是支需要另外一名大个子的球队。”

  奥登下个赛季要复出了,但康利不想去预测他的新东家,但他表示肯定将开拓者排除在外。

  “不是说我消极,但作为一个组织,开拓者跟奥登的方向不一致。”

  自进入NBA以来,奥登的膝盖已经接受过5次手术。对于奥登的恢复情况,康利表示,奥登现在俄亥俄州进行康复训练,他现在的弹跳跟去年二月在手术前的一样棒。

  “他的复健做得非常好。”

  此外,康利还表示,奥登的精神状态同样也是十分不错,“很少球员经历过奥登这种遭遇,他处理事情的方法鼓舞了我。”

  康利说,为了让奥登找回比赛状态,减少承受不必要的压力,他做出了不让奥登在本赛季复出的决定。但出于接受康复治疗为目的,在本赛季结束前跟某支球队签约,这对奥登来说是有好处的。

  “我们有考虑过,我正在衡量所有的选择。”

  当被问到热火只有一个底薪可以提供给奥登,康利表示,现在谈论薪金还为时过早。不过,康利表示,奥登下个赛季复出已经没有任何疑虑了。来源凤凰体育) 分享到: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30111/n363147856.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