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玩爱之徒》MV全裸入镜 频频秀纤细美腿

    
    在《玩爱之徒》MV中,蔡依林不仅激似全裸洗泡泡浴,还有一幕在沙发上褪下长袜,更是让人看的心跳加速。更让人疯狂的是,MV中蔡依林不论是屈身在沙发上,或是站着脱下衣物,都做出拱桥动作,小蛮腰翘屁股,实在是诱惑到极致。

    
                                                             【视频:蔡依林《玩爱之徒》MV】     
        

            蔡依林MV秀性感。 
            蔡依林MV秀性感。         

        

            蔡依林在“玩爱之徒”MV中尺度大开放。 
            
蔡依林在“玩爱之徒”MV中尺度大开放。         

    

        网易娱乐8月11日报道 蔡依林新MV大秀性感,不仅全裸入镜,打歌服更是低胸到腰际,还在沙发上卖弄缓缓褪下长袜,种种诱人镜头都让人血脉喷张,而且MV中蔡依林还频频秀出纤细美腿。     

    

        之前曝光的泳装式打歌服,领子开低胸,腿部线条尽露,原来都只是开胃菜;在《玩爱之徒》MV中,不仅激似全裸洗泡泡浴,还有一幕在沙发上褪下长袜,更是让人看的心跳加速。更让人疯狂的是,MV中Jolin不论是屈身在沙发上,或是站着脱下衣物,都做出拱桥动作,小蛮腰翘屁股,实在是诱惑到极致。     

    

        虽然裸身是过程中完全没露点,马赛克更是很结实的挡在重点部位,但是性感锁骨与若影若现的美丽曲线,都让人有无限遐想,蔡依林未正式出辑就已成功抢进版面。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