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老”矣,尚能“甜”否?

  杨钰莹复出后,正面负面的新闻一直没有断过。昔日的玉女容颜依旧,并表示依旧要走“甜歌”路线,甚至拿出了飞蛾扑火的架势。“羞辱门”,“被炒作”,沉寂多年的杨钰莹是否能够适应今天娱乐圈的纷乱复杂,昔日玉女,能甜多久?

  近日杨钰莹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虽然唱片环境不好,但还将要继续做甜姐,也完全做好了心理准备。

  其实沉寂多年又复出的歌手不少,但是像杨钰莹这样备受关注的不多。究其原委,首先是当年那个“甜甜小妹”给人们的印象实在太深刻,其次就是她难以言表的“复杂经历和背景”。玉女再次出现在人们视线的时候,接踵而至的是羞辱与被羞辱,炒作与被炒作的花边新闻。

  但说上一次杨钰莹参加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担任评委而遭选手“羞辱”,被问年轻依旧是否打针的尴尬事,不知道老玉女是否准备好接招,承担如今娱乐圈里的纷纷扰扰。

  抛开花边新闻,单说杨钰莹的歌,含糖量指数绝对5个加号没问题,况且在复古风盛行的当下,60、70、80后每每听到《轻轻的告诉你》、《我不想说》都会无限感怀曾经吧!

  可是如今的娱乐圈与90年代大不相同,那时候“潜规则”还没摆在台面上,那时候整容还不是家常便饭、那时候音乐人们专心写歌,电影人们专心拍电影,还不那么国际化,男明星还不那么娘,女明星也不那么“爷们”。

  杨钰莹自己也说,她作为一个观众默默关注了娱乐圈10多年,对周笔畅、李宇春一点也不陌生,但是不知道杨钰莹从内心里是否能够正视和接受如今娱乐圈审美多元化、商业炒作等等现实。

  老玉女复出,歌坛能否再刮起甜美风尚未定数,但从来不吃素的娱乐圈都认定在杨钰莹身上炒作,一定受益匪浅。

  可是不管是炒作也好、正儿八经的宣传也罢,都应当对杨钰莹保持最起码的尊重,因为,不管你是否喜欢现在的她,至少,杨钰莹留给我们更多的是一个时代无法取代的甜美回忆!

来源:搜狐 作者:高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