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ndroid手机有望由T

  MWC2009大展上,华为公司展出了旗下首款搭载Android平台的手机原型,但是没有透露更多详细配置,上市时间也没有官方定论,预计会在2009年3季度上市。

  

  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显示,华为首款Android平台智能手机有望通过运营商T-Mobile推向市场,时间则可能在今年的第三季度。

  在本届MWC2009大展上亮相Android手机的厂商并非仅有华为一家,之所以备受关注,源于这款原型机开起来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外形,超薄机身、类iPhone造型、甚至要比iPhone配备更大的显示屏幕,这些一眼可见的特点使其成为Android平台未来的iPhoneKiller。

  除了T-Mobile之外,同时还有消息显示,巴西第三大运营商TIMBrazil也计划引进华为该款Android平台手机,时间则有可能在今年的下半年。

  华为手机在国内市场并不多见,但鉴于华为公司在电信设备市场的占有率,在通信行业具有一定号召力,因此其Android平台手机通过T-Mobile、TIMRrazil等国外运营商推向世界通信市场完全可能。

  不过笔者感兴趣的是,华为这款手机在国内市场又将有何种表现,三大运营商能否趁发展3G之机迎娶一款Android终端呢?


文章来源:http://it.hexun.com/2009-02-24/114921035.html
来源:和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