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语录:诺基亚最主要对手是Android手机

斯蒂芬·埃洛普

徐龙

孙陶然

何士友

斯蒂芬·埃洛普

诺基亚CEO

诺 基亚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Android系统手机。诺基亚将比以前更加注重产品种类的削减。Android市场内有一部分相当强大的竞争者,其他则变得相 对弱势,而此市场将渐趋平衡。倘若诺基亚当初采用Android,目前将是作何感受呢?对于待在独特且具区别化观点的境地里,我的感觉好多了。

徐龙

中国移动(微博)广东公司总经理

电 子支付具有传统支付手段不可比拟的优点,不仅方便快捷、省时省力,而且能够降低交易成本、减少现金流、提高交易透明度,但也存在交易诚信度不够高、交易安 全性不够强、法律保护度不够广、竞争秩序性不够严、反洗钱意识不够浓等问题。只有通过科学立法,通过国家层面的法律法规才能保障交易安全,促进电子商务的 健康发展。

孙陶然

拉卡拉电子支付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创 业的核心就是三个字“做买卖”。首先是“做”,说多少都没用,关键是执行。第二是“买”,不能为了技术而技术、为了模式而模式,创业就是要有人买,需求强 不强、硬不硬是核心。第三是“卖”,创业最关键的是卖出去,公司里最重要的工作是销售,所有工作的目的就是把东西卖出去。

何士友

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

如果手机行业需要论资排辈实现增长,中兴还需要等很长时间,但在这个快速变化和整合的行业里,机会稍纵即逝,一着不慎,就被甩出去很远。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