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图放出 华为首款Android平台手机_华为手机新闻

  

      华为的首款Android平台手机在今年的MWC2009大会上首度曝光,表明了华为研发Android平台手机将是今年的重点任务之一。虽然产品已经正式亮相,但官方至今也没有明确产品的最终配置和细节。日前,华为公布了这款Android平台手机的官方图,相信这款手机有望提前与大家见面。

  

  

      在外形上华为谷歌系统手机引人了苹果iPhone的元素,从超大的屏幕,到最终的触摸体验,它将实现iPhone与谷歌手机完美的的结合。它配备了3.8英寸的全触屏,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

  

      而其他消息显示,这款华为Android平台手机同时还将配备3.5mm标准耳机接口、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G-Sensor传感器(可实现屏幕自动旋转)、YouTube、FM收音机、蓝牙2.0+EDR、USB 2.0、GPS导航、电子罗盘功能、Google地图功能、Google Maps街景、Google搜索、Android Market应用程序下载、HSDPA技术等功能。目前的消息并不代表上市的最终产品配置,据了解,这款手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在其后,华为还陆续推出EV-DO及TD-SCDMA制式的系列的智能手机。■


文章来源:http://www.pcpop.com/doc/0/392/392304.shtml
来源:泡泡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