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3.8寸大屏 最强谷歌机G3年底上市

      在2月份于巴塞罗那举行的MWC2009大会上,我国的华为公司出人意料地展示了一款采用了Google的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可惜那款手机和LG的透明手机GD900一样并没有任何的参数泄露,在过了2个月之后,华为终于确认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首款Android手机。而有趣的是,华为首款Android手机将与首款Google手机的运营商T-Mobile公司定制合作推出,其型号为T-Mobile G3。

   

  

  

    从这些真机图片来看,华为的Android手机G3和苹果的iPhone 3G有90%以上的相似度。G3依然是一款大屏触控的手机,机身厚度依然非常地薄,这款手机将会采用3.8寸的触屏设计,手机的摄像头则是主流的500万像素。

   

 

  

    其他方面,华为的G3拥有标准的3.5mm耳机孔、支持无线WiFi,作为一款Android系统的手机,华为G3也会内置多项Google手机的服务,如:YouTube、Google地图、Google Maps街景、Google搜索、Android Market应用程序下载等服务,其他如蓝牙2.0、USB2.0、扩展卡功能、多媒体文件的播放等功能都将被支持。

   

  

  

    不过遗憾的是这款手机还没有透露具体的上市时间和售价,只知道这款手机将会在年内上市,希望华为能够尽快给我们带来惊喜吧。


文章来源:http://www.ce.cn/cysc/mobile/zh/200904/10/t20090410_18764534.shtml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