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达人秀》第三季将播 铜人街舞玩创意

《中国达人秀》现场《中国达人秀》现场

  昨日,《中国达人秀》第三季第三场录制在上海音乐厅举行。这三天录制的《中国达人秀》首期节目将于本月20日周日晚上亮相东方卫视。三天来,“达人秀”依旧亮点频出。创意十足的“铜人”街舞,令人拍案惊奇的“错觉艺术”,感人至深的盲人女童······第三季的“达人秀”,一如既往地汇聚了拥有梦想的人们,能让观众感动到泪流满面。

  铜人街舞惊艳评委

  错觉艺术引人关注街头艺人坚持理想

  “达人秀”的现场一直不乏令人新鲜的组合,“铜人组合”就是其中一个。只见三位“铜人”化着厚厚的“铜妆”,手里拿着插着糖葫芦的木棍和板凳,这支浑身漆黑的铜人组合一亮相就引来不少人的关注。但他们绝不是街头玩人体雕塑这么简单,在这个舞台上,他们又跳起了机械街舞。“铜人”加街舞的表演直让三位评委同时喊出了“YES”,周立波赞叹他们的表演是给艺术中增加了创意。

  接受记者采访的“铜人”坦言:“创意是来自北京的王府井大街上的铜人,因为看到很多游客对铜人都有兴趣。”他们还有一些“小趣味”,“我们闲的时候喜欢化着妆去街上吓人,一动就会吓到一些小女孩和妇女。”有记者开玩笑地问,“你们最远到过哪里吓人?”“铜人们”笑着说,“商场,马路边都去过。”

  错觉艺术引人关注

  一身黑衣打扮的特别选手,一上台被以为是表演“骇客帝国”,但他的表演一开始就让所有人目瞪口呆。4个白色的圆环在其手中变幻无穷,一会儿四个圈连排成一条,还跳起蛇形舞,一会儿又变成8个。这些白色圆环在这位表演者手中仿佛有了生命一般。

  记者后来了解到,这位选手叫九级。他表演的其实是一个非常独特的节目,叫做错觉艺术。在登上“达人秀”的舞台前,九级的错觉艺术表演,已经在网上小有名气,网络上关于他表演的视频被多次转载,连周立波也直呼,自己看过这个表演,更称赞其有胡启志的淡定风范。

  表演完,九级立马打电话给妻子,开心地说:“我过了,评委都很喜欢我。”九级还笑言:“我在家里负责表演和赚钱。”

  街头艺人坚持理想

  初中毕业的街头艺人郑宇表演的是演唱加街舞混合艺术。他告诉记者,由于父母的极力反对,他其实一直没有告诉父母他还在街头“流浪”,周立波鼓励郑宇:“你是谁不重要,你将会是谁才重要。流浪比流氓好。”

  郑宇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像欧弟一样的全能综艺艺人。此次来参加节目是因为偶尔在街头表演时被路人赏识,给了他一张“达人秀”的报名表。事实上,一直坚持梦想的郑宇坦言自己这条路走得很辛苦,“妈妈之前极力反对,都想扔了装麦克风的箱子,我一直都骗妈妈是在帮学校排大型节目才得以坚持。”

  ○新报记者 茅中元 实习生 苏 洁 文

  ○新报记者 朱良城 实习生 周建忠 摄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