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学生熬4个通宵打网游猝死

  中广网北京12月13日消息(记者陈秉科 李菁菁)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0分报道,湖北某大学二年级学生小梁痴迷网络游戏,在网吧熬了四个通宵打网游,回到宿舍后猝死。

  12月5日晚上7时左右,小梁同宿舍的人奇怪地发现,小梁已经睡了整整一天,而且没有任何动静,有同学去推他,却发现小梁的身体是僵硬的。

  小梁的同班同学李杰:他趴在床上,我们上床发现他身体已经僵硬了。我和另外一个同学爬上去想看一下他到底怎么了,当时基本已经确定了,因为心跳脉搏都没了,就把他送到学校110,抬上车送到学校医院。

  武汉公安局南湖派出所警察完全排除了刑事案件可能性,认定小梁属于猝死。同学罗希说,小梁死亡前五天一直在玩《魔兽争霸》,玩了四个通宵。

  罗希:星期一,然后星期三四五,星期六早上就出事了。

  记者:周一、周三四五四个通宵?

  罗希:对。

  记者:它的吸引力在哪儿呢?

  罗希:它里面有艺术的操作,几个人物用鼠标、键盘操作互打,血量少的人被追杀,你的同伴支援你,反过来又把他杀了,比较刺激、有意思。

  小梁的父母说,儿子在高中接触网游后就沉迷其中,学习成绩直线下降,高考考了两次才勉强考进现在的大学。看到儿子的尸体后,小梁的妈妈痛心不已。

  小梁的离去,不仅给父母造成无尽的伤痛,也再次引发人们对网游之害的深思。令人不安的是,记者采访中发现,小梁之死引发的震动还未结束,隔壁宿舍的同学们又沉醉在网络游戏之中。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