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宫:《后宫》上演太监娶亲 安以轩大红嫁衣嫁谭耀文

安以轩大红嫁衣嫁谭耀文安以轩大红嫁衣嫁谭耀文

  新浪文娱讯 在宫斗剧的的荧屏围歼当中,拉风文娱(微博)出品的年度小戏《后宫》抢占先机率先登陆荧屏。日前,该剧播出已近序幕。昨晚,安以轩(微博)饰演的女一号邵春华披上大红嫁衣下嫁太监总管汪直,更是一跃获得收视低潮。事先段的收视为1.304,真实是成果骄人。有观众反响,太监娶亲真实是太前卫了,剧情太狗血,编剧真大胆。也有网友反响,昨晚收视暴高的缘由正是这段太监娶亲,这是众叛亲离的后果,春华终究下嫁汪直。

  电视剧《后宫》自播出后,固然收视不断稳居前列,但不可承认的是,该剧从剧情、制造乃至服装造型上不断面对着不少的争议。其中,天子朱见深与万贞儿的姐弟恋以及太监汪直与宫女邵春华的对食畸恋是制片方打出的夺人眼球的杀手锏。随着剧情的促进,安以轩饰演的女一号邵春华与冯绍峰(微博)饰演的男一号杨永之间凄凄艾艾的爱情一直不被观众喜好,相同,绝大少数的观众则是期望邵春华可以下嫁太监总管汪直,并称这个太监比真男人还男人。也就是在昨晚,邵春华被人搭救差点寿终正寝,汪直束手无策再次救下春华,为了欲盖弥彰,两人还举行了浩大的典礼。没想到这个看似很不齿的事情却博得了网友的分歧追捧。很多网友称,她们等这一幕等了良久,终究看到了。

  而接上去的剧情会如何开展,春华能否会在汪直的庇佑下幸运度生,春华与杨永能否真的有缘有份……更多出色尽在浙江卫视,每晚19:35《后宫》正在播出。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v/m/2011-11-24/10463489374.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