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宫》四大美人谁更适合做老婆(图)

《后宫》四大美人谁更适合做老婆(图)

如果说眼下最热的电影非《失恋33天》莫属,那最火电视剧当属《后宫》。拉风娱乐投拍的《后宫》正在浙江卫视独家首播,该剧一经播出就完完全全hold住了观众,成为深秋时节聚焦家庭眼球的一股热流。精彩的故事情节,绚烂的服饰发饰,成群的美女佳丽....为《后宫》赢得超级收视的同时还赚取了好口碑。与《宫》《步步惊心》的阵阵“雷雨”相比,《后宫》则如屡屡暖风吹进千家万户。

《后宫》四大美人谁更适合做老婆(图)

《后宫》美女如云,佳丽三千,那谁才是老婆的最佳人选呢?

邵春华(安以轩饰演):《后宫》中,安以轩饰演的邵春华身世凄惨,为报恩,她顶替恩人之女进宫,从此开始了自己的《后宫》生活。邵春华才华横溢,却生不逢时,因此,只能生活最底层。然而,身陷深宫,底层宫女也会遭遇种种陷阱。可喜的是邵春华每每遇到小人挤兑、陷害、算计,她都能妥善解决,总立于不败之地....聪颖伶俐,机警敏锐,再加上渊博的学识,及沉鱼落雁般容貌,邵春华几乎堪称完美。但介样的女人一般男人岂能hold住呢?因此,邵春华或许适合做朋友,但未必适合做老婆。

《后宫》四大美人谁更适合做老婆(图)

柏含香(刘庭羽饰演):与邵春华的冰清玉洁相比,柏含香简直就是草根中的草根。但正是这种草根特质在一出场就hold住了我。刚出场的柏含香粗布麻衣,不施粉黛,却能给人极深印象。与邵春华相比,她更温婉、善良、低调、豁然。她不善心计,不懂遮掩.....正是这样,柏含香才深得观众尤其是男性观众喜爱。最重要的是,她对爱情的执着。《后宫》中,柏含香爱得认真,爱得执着,却不自私。因此,当她发现自己所爱的人与好姐妹也有一份深情时,她懂得如何放下,把爱存于心底,即使后来身为皇妃后,她也没有动用权势“夺爱”。因为,在她看来,心爱的人幸福也就是自己的幸福。毫无疑问,温存体贴,豁达真性的柏含香才是现实生活中老婆的最佳人选。


《后宫》四大美人谁更适合做老婆(图)

凌七巧(刘娜萍饰演):后如果说,此前的邵春华、柏含香是《后宫》打造的正面好女人形象,那么凌七巧则是不折不扣的“恶势力”。由于对邵春华“嫉妒羡慕恨”,凌七巧处处为难邵春华,并对其百般刁难、诬赖陷害,成为《后宫》性格鲜明的大反派。在《后宫》中,凌七巧霸道、蛮横,善于使小聪明,可常常喜欢把自己算计进去。现实生活中,凌七巧介样的女人有木有?当然有!正是从其身上的无数被放大的缺点,我们才能体会到邵春华、柏含香身上的种种优点。现实生活中,凌七巧介样的女人显然不能用来做老婆,但她的存在,对男人选老婆也有着积极的借鉴意义。

《后宫》四大美人谁更适合做老婆(图)

邵清姿(吕 一饰演):《后宫》中邵清姿的“杯具”令人惋惜。她本是善良的,可后来在凌七巧的教唆迫使下,将自己赶进了无法摆脱的深渊。剧中,邵清姿与袁放恋情令人神往,很值得祝福。但她却为了保全父母走入深宫。邵清姿能歌善舞,美若仙子,但这并没为她带来好运,相反,经凌七巧诱使,成为邵春华的“敌人”....

邵清姿的杯具并不在于其最后的结果,而是她不能清醒的认识自己,被别人掌控后,做出一些失去理智的事情,介样的女人如果成为老婆,无疑是一颗不定时炸弹。

《后宫》四大美人谁更适合做老婆(图)

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