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即将上星 孙俪李东学上演宫廷虐恋

  李东学《甄嬛传》剧照。
李东学《甄嬛传》剧照。

  网易娱乐3月20日报道 由郑晓龙(点击观看郑晓龙影视作品《甄嬛传》)执导,陈建斌(点击观看陈建斌影视作品《你是我爱人》、《睁开你的眼睛 》)、孙俪(点击观看孙俪影视作品《小姨多鹤》、《画皮》)、李东学(点击观看李东学影视作品《甄嬛传》)领衔主演的清宫大戏《甄嬛传》即将于3月26日在安徽卫视、东方卫视、天津卫视、江西卫视四大卫视同步上星播出。《甄嬛传》在地方台播出期间,新生代偶像小生李东学饰演的“果郡王”允礼凭借清俊的外表、绵绵的深情俘获观众的心,其为甄嬛(孙俪 饰)放弃权力甚至生命的宫廷绝恋也让网友大呼“虐心”。对此,“果郡王”的饰演者李东学坦言:“情到深处人孤独,果郡王的结局是命运的最好安排。”

  情戏虐心

  李东学:情到深处人孤独

  《后宫甄嬛传》是以讲述一群后宫女人争宠夺爱为主,剧中宫斗戏出彩,爱情戏却更感人。果郡王允礼初次邂逅孙俪饰演的甄嬛时便对其一见倾心,在诡谲多变的后宫争斗中谱写了一段感人肺腑的宫廷恋曲。有观众评论道:“看完《后宫甄嬛传》,发现每个成功的女人背后都有一群愿以生命守护的男人帮”;也有观众称“《后宫甄嬛传》让我们爱上了果郡王,他真是绝世好男人。”

  剧中,李东学完美诠释了情深意重的果郡王,他的结局更是赚翻无数观众眼泪:甄嬛受皇帝威胁给果郡王端上毒酒,她本打算自饮,而果郡王却偷换喝下,用生命换来了甄嬛的安全。如此“虐心”的桥段让观众难以接受,如此凄美决绝的命运也让观众痛彻心扉。对此,李东学坦言,“情到深处人孤独,果郡王对甄嬛痴情执着,只求付出,不求回报,但他们注定无法相守,所以他们的结局也是命运最好的安排。”

  

  气质不凡

  李东学“演活”果郡王

  凭借《后宫甄嬛传》火速蹿红的李东学,形象清新、气质突出,他饰演的“果郡王”更是温润如玉、儒雅飘逸。而李东学本人俊朗的形象也为这个角色加分不少,他在拍戏时入戏快,对角色拿捏稳妥,感情到位,把果郡王在面对权力、爱情时的无畏和深情,展现的的淋漓尽致。对于果郡王李东学的表现,导演郑晓龙则用“气质不凡、入戏走心”八字评语称赞,“当初选择李东学来演是看中他身上有果郡王的那种飘逸的气质,他对角色虚和实的结合拿捏的非常到位,自然平和的演技可圈可点。”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