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宫:《后宫》版F4曝光 凤凰男谭耀文遭表白

  《后宫》版F4曝光。
《后宫》版F4曝光。

  网易文娱11月22日报道 比《宫》更步步惊心的《后宫》正在浙江卫视演出。剧中以蒋毅、谭耀文、冯绍峰(微博)、陆昱霖为代表的后宫男人们明显甚为走俏:三宫六院的皇上,迷惘众生的文艺青年,被传为奇谈的太监,还有一个浪子……《后宫》的热播再次掀起了淘男热,终究男一款男色才是你的菜?

  风趣的是,网友还把他们四个奉为是后宫版F4。其中,就一个眼神就能霎时秒杀有数女性的谭耀文,更是让网友大声喊出:就算邵春华不要你,还有有数的春华在爱你!其受喜爱水平可见一斑。

  

  谭耀文在《后宫》中饰演的汪直,是一个极度聪明、为权利不择手腕却又爱恨清楚的人。关于这个角色的特地之处,谭耀文十分一定,表示初看剧本时就被角色吸收。从街头的漂泊乞儿到走上西厂厂公,这个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位置,汪直的身上有太多戏剧性的故事发作。特地是他为了一个女人,宁可保持长远一切,只为在其心中留有一席之地,这让有数的女性观众霎时倾倒,刹那被秒杀。相比之下,因电视剧《宫》迷倒万千观众的八爷冯绍峰此次却甘败一个太监之手。

  网友表示,对一个女人来说,多半是期望男人爱美人胜过爱山河,便是此生夫复何求。时下,在女性逐步与男性平分天下的明天,不少的女性的爱情价值观也在不时发作变化。所谓风花雪月不过是过眼烟云,那种有义务有承当的男人才是女人的首选。“没想到推翻我的爱情观的居然是一个太监。”有网友说,“谭耀文的演技真实是太赞了。”

(本文根源:网易文娱 ) 张雯彦
文章来源:http://ent.163.com/11/1122/10/7JF4VNDB00031GVS.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