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宫:刘娜萍《后宫》饰奸角 观众称“傻傻惹人爱”

  

刘娜萍 乖巧心爱
刘娜萍 乖巧心爱

  

刘娜萍《后宫》出色剧照
刘娜萍《后宫》出色剧照

           搜狐文娱讯 由拉风文娱出品的时装宫廷戏《后宫》在浙江卫视曾经首播过半,观众反响优良。昨日《后宫》坏事连连,《后宫》的收视率更是到达1.4的优良成果。

  《后宫》乘胜追击,昨日次要演员刘庭羽、谭耀文、刘娜萍、吕一停止微访谈,泛论《后宫》拍摄时期的趣事,引来了有数网友的关心。演员刘娜萍饰演的角色与其他三人相比,固然戏份未几,但是很多网友都表示刘娜萍饰演的凌七巧固然让人恨得恨之入骨,但是她更多的表示进去了一种心爱的傻劲,称后宫之中假如短少凌七巧的话,会失掉很多乐趣。

  刘娜萍饰演的凌七巧性情蛮横,妒忌心强,有点仗势欺人。自恃姑母是宫中司正,行事横行王道。更是为了可以失掉明宪宗的宠幸使出了各种“手段”,而每次都是以失利告终。刘娜萍将凌七巧虽坏但又有些笨的觉得充沛注释了进去,给观众带去了很多欢笑。在昨日的微访谈中,网友问及理想中的刘娜萍有和七巧一样的性情吗?刘娜萍答复:很相同,生活中的本人是个很复杂的人。

  另据悉,拉风文娱出品,聚集刘庭羽、惠英红、刘心悠、李承铉、杨恭如、陈娟秀等众多着名艺人出演的另一部时装小戏《唐宫燕之女人天下》也在炽热拍摄中。

(义务编辑:齐路)
  • 分享到:

本文相关引荐

  • 迟帅女友刘娜图片
  • 迟帅刘娜的照片
  • 迟帅的女冤家刘娜的照片
  • 后宫七巧扮演者
  • 偷偷想傻傻爱
  • 掌管人刘娜迟帅
  • 傻傻的爱傻傻等候
  • 傻傻的爱傻傻等候视频
  • 就爱傻傻的你

文章来源:http://yule.sohu.com/20111124/n326761781.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