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企业开办+水电气网报装”正式上线

近日,信阳市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又出新举措,“企业开办+N项服务”升级完成,“企业开办+水电气网报装”系统正式上线。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企业登记注册便利化,持续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信阳市市场监管局积极拓展“企业开办+N项服务”覆盖面,在省市场监管局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协调市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以及水、气相关部门,经多方共同努力,顺利完成水气报装与河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服务平台的数据对接。新开办的市场主体通过河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服务平台申请设立登记时,同步申请“水电气网”报装,仅需勾选报装事项,无须再填写申请材料,相关部门通过平台收到报装申请后,便会立即安排专人对接,“一对一”提供报装服务。这一改革将过去由市场主体找部门变为部门主动服务,有效提升市场主体和群众办事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近年来,信阳市市场监管局以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六最”营商环境为目标,持续优化服务举措,不断提升企业开办“一网通办”便捷度。“企业开办+水电气网报装”的上线,大幅压减了申请材料、办事环节和办理时间,有效降低了市场主体办事成本,极大提升了行政服务效能。

下一步,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聚焦市场主体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不断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商事登记便利度,加速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尹安伟)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