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乐享新时代”周末音乐汇电声乐团专场精彩上演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亚云/文 通讯员 韩大卫/图

11月26日晚,声浪剧场2023“乐享新时代”周末音乐汇如约上演。以“不同凡响·乐享信阳”为主题的电声乐团专场演绎精彩亮相。该场演出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杭州松露网络科技公司、信阳市宏声音乐工作室承办。

声浪1.jpg

演出在宏声乐团带来的的原创作品《我爱着你故乡》中拉开序幕。《我还年轻》《你要跳舞吗》《小城如画》《坚强的理由》《再见杰克》等精彩演绎收获了现场观众一次次掌声。经典曲目《日不落》《至少还有你》《海阔天空》《后来》收获了观众的热情互动。演出在原创歌曲《大山有别》中落下帷幕。

声浪2.jpg

一场音乐的盛宴拉近了观众与演员的距离。大家跟随者音乐的节奏尽情地释放自己的激情和能量,特别是从系列“土生土长”的信阳原创作品中获得了共情和共鸣。

记者从演出现场获悉,宏声乐团成立于2009年,14年来经过不断学习和实践演出,总结对音乐的态度和想法,致力于描写和赞美家乡信阳的原创音乐创作,近年来陆续推出了包括《我爱着你故乡》《信阳的桥》《小城如画》《大山有别》等一首首属于我们信阳本土的原创音乐作品,并多次在国家和省、市获得重要奖项。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郑琦 投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