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阳马拉松赛将于11月19日开跑

开.jpg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方志 文/图

11月15日下午,“羚锐制药”2023信阳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羚锐制药”2023信阳马拉松赛将于11月19日鸣枪开跑。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河南省体育局、信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田径协会、信阳市教育体育局、浉河区人民政府承办,信阳美呈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河南世纪中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运营。

本次比赛设置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规模2000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规模3000人)、迷你马拉松(5公里,规模5000人)3个项目,预计参赛人数10000人。比赛当天将举行开幕式和颁奖仪式。比赛起点设在百花园,终点为琵琶台,沿途经过望湖轩、茗阳阁、龟山亭等信阳新八景。

本次大赛设置了全、半程名次奖励。全程马拉松项目男、女前50名运动员将获得300元—20000元不等的奖励,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女前50名运动员将获得200元—8000元不等的奖励。本届赛事还设置了中国籍选手奖和信阳市居民奖,全程马拉松项目中前20名的中国籍(男、女)运动员将获得300元—3000元不等的奖励,前20名的信阳市居民(男、女)将获得200元—2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半程马拉松项目前10名的中国籍(男、女)运动员将获得100元—1000元不等的奖金奖励,前10名的信阳市居民(男、女)将获得100元—1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郑琦 投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