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信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同盟.jpg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亚涛 /文 聂品 /图

11月14日,中国民主同盟信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民盟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南省委主委霍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周刚作工作报告。

民建信阳市委主委贾作平、九三学社信阳市委主委喻艳红、农工党信阳市委主委臧曼、民进信阳市委主委徐昉、市工商联主席李俊杰等到会祝贺。

霍金花指出,民盟信阳市委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的要求,围绕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目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成绩。希望新一届民盟信阳市委会继承和发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特色优势,胸怀“国之大者”,心系“省之要者”,情系“民之关切”;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以高水准履职质效彰显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曾辉代表中共信阳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民盟信阳市委会过去五年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希望民盟信阳市委会以更高站位推进思想政治建设,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心同德推进多党合作事业行稳致远;要以更强担当服务中心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计、多谋创新之策,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以更实举措加强自身建设,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重要要求,把各方面人才更好使用起来、凝聚起来,持续打造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周刚代表民盟信阳市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信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在六届一次会议上,宋进良当选民盟信阳市委主委。徐昉代表信阳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郑琦 投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