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有所获 学以致用 我市林茶系统第二期综合素能培训班在苏州大学开班

11月13日,信阳市林茶系统第二期综合素能培训班在苏州大学开班。全市林茶系统60余名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苏州大学管理培训学院副院长陈星致欢迎辞,从苏州大学的三个发展阶段、办学理念、学科建设成果等方面向参训学员介绍了苏州大学,并对培训作出相关安排。

市林茶局负责人在动员讲话中表示,此次培训学习是一次难得的充电学习机会,各位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静心潜学,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值。要提升站位、明确目的。按照党的二十大关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的战略擘画,扛稳生态保护修复责任,树牢“创新拼搏当前锋”的鲜明导向,通过学习培训来提能充电、拓宽思路、转变观念。要对标苏州、学到精髓。紧抓苏信合作战略机遇,学习借鉴苏州开放的思想观念和先进的发展理念,在学习中赶超、在赶超中突破,为推动信阳现代化林业建设跑出加速度。要严肃学风、树好形象。严守纪律规矩,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培训收获的知识、经验、技术运用到林业工作实际中,通过实践来检验学习的成效,努力开创我市林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此次培训为期7天,围绕全市“十四五”林业高质量发展目标,精准设置培训课程,采取课堂讲授、现场教学、案例评析、主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力求补充最急需、最前沿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杜云)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