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第一笔津贴捐给母校,为这位信阳大学生点赞!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迎春/文

“这是我入伍以来的第一笔津贴,我想让它变得更有意义。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恰逢校庆,能够参与一点点,我感觉很自豪!”10月7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学子胡静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母校1.jpg

胡静宝是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临床医学2班学生。在校期间他成绩优异、名列前茅,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校级奖学金多次。作为学生干部,他有着强烈的责任感、荣誉感,严于律己、乐于助人、热情大方,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母校2.jpg

2023年9月,胡静宝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目前服役于武警某部。“老师,双节快乐!我收到了入伍的第一笔津贴,我想这么分配:给我爸爸寄去800元,给学校捐赠1000元。”于是,胡静宝通过辅导员赵老师向学校校友会专用账户汇入1000元。

“时值我校120周年校庆之际,我校历届校友踊跃捐款,向校庆献礼。胡静宝同学的捐赠行为,不仅体现了入伍学子情系母校的赤子之心,更彰显着新时代大学生士兵的青春底色!”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郑琦 投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