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美好信阳推介官座谈会举行

推介.jpg

10月5日至6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旅文创行业协会邀请全市文旅文创行业代表、美好信阳推介官代表欢聚在新县大别山露营公园,以“新媒体、兴文旅”为主题围炉夜话,建言献策。大家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对信阳文旅的高度关注为出发点,立足新媒体兴起的新文旅时代,在文旅资源宣传、文旅产业发展、文旅产品打造、新媒体创作等方面畅所欲言,分享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美好信阳推介官团队组建一年来,已有140人被聘为团队成员,创作传播精彩作品2万余篇(条),全网曝光量超过100亿次,成为宣传美好信阳的重要力量。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郝光 摄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郑琦 投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