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发展变化 展示独特风貌 “青春不老 信阳相见”短视频大赛启动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亚涛 实习生 祝煜坤/文 翟佳/视频

9月18日, “青春不老 信阳相见”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在百花会展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曲尚英,中广联微视频短片委员会会长李金荣出席仪式并宣布大赛启动。

不老1.jpg

李金荣在致辞中说,中广联微视频短片委员会与信阳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短视频大赛活动,深入挖掘信阳红色文化、根亲文化、茶文化资源富矿,全方位记录发展变化的信阳;以信阳深厚的生态文化、地域文化贯穿始终,通过生态宜居、产业发展、幸福生活、文化建设等方面,客观展示信阳独特的自然风貌、历史文化和人文精神。参加本次短视频大赛的头部机构,都是我国媒体机构的杰出代表。希望各位媒体大咖,能够深入生活,感受信阳发展的强劲动力,在与这座城市的亲密接触中,碰撞出灵感的火花,找准选题、讲好故事,赋能美好生活,精心打造有思想、有温度的精品力作,为信阳文旅文创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不老2.jpg

本次大赛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微视频短片委员会承办。央视网、大象新闻、广东卫视、东南卫视、中新社河南分社、齐鲁频道、湖北经视、二更视频等8家国内知名的短视频头部机构和我市市县媒体组队参赛,在9月18日12时至9月21日12时内完成视频创作。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郑琦 投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