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纪律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 市总工会开展专题纪律教育活动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殷英

为扎实推进“明方向 立规矩 正风气 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工作,引导工会干部学纪、明纪、守纪,近日,市总工会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工作会,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党规党纪知识测试,让党规党纪入脑入心。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纪委《“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任务清单》文件精神及市总工会贯彻落实方案。随后,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党规党纪知识测试,通过考试检验学习成果,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悟、以悟促行”效果,切实增强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纪律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纪、明纪、守纪,始终做到心中有尺、行为有度,营造旗帜鲜明讲政治、从严从紧抓纪律的氛围;督促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做到层层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推动形成遵规守纪、坚守正道、担当作为、求实奋进的良好风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