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云看望慰问省运会信阳代表团运动员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冯康松

8月18日,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在洛阳隆重开幕。8月19日,副市长、省运会信阳代表团团长郑云看望慰问了信阳代表团运动员。

郑云听取了信阳代表团工作人员关于比赛情况的汇报,并与学校组运动员代表座谈。郑云叮嘱广大运动员一定要调整好心态,以最稳定的状态和最饱满的精神,将多年的辛苦训练和辛勤积累良好地发挥出来,在赛场上展现出最优的自己。郑云鼓励大家昂扬斗志,将奋勇争先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追求,在比赛中体现出来,赛出能力、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郑云还勉励大家,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要秉承奥运精神,安全比赛,文明参赛,充分尊重裁判和对手,遵守比赛规则和相关制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信阳健儿的动人风采。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