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 凝聚共识 《信阳市信阳毛尖茶保护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高晶晶

8月11日,《信阳市信阳毛尖茶保护管理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治学主持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广旅局等17家相关市直单位参会。

座谈会上,与会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对《条例(草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市人大法制委负责同志就《条例(草案)》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王治学强调,推进信阳毛尖茶保护管理立法,对保护信阳毛尖茶品牌、促进信阳毛尖茶产业发展、传承信阳毛尖茶文化具有重要意义。在立法过程中,要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多种形式征集修改意见建议,倾听民声、汇集民智,最大限度集思广益、凝聚共识。要认真梳理、研究、吸纳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条例(草案)》,确保法规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要强化宣传解读,当好条例宣传的先行者、引领者、示范者,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全面推动条例贯彻实施,为信阳毛尖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