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驻信部队官兵

畅叙鱼水深情 奋力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驻信部队官兵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邹乐 李浩 马迎春/文 华祯 唐丰 马迎春/图

7月28日至8月1日,市委书记蔡松涛,市长陈志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义带队分组走访慰问驻信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信阳军分区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走访1.jpg

“八一”建军节当日,蔡松涛一行先后来到空军工程大学航空机务士官学校和32143部队,亲切看望慰问部队官兵,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官兵生活等情况,询问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帮助解决,并向他们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蔡松涛说,信阳是革命老区、驻军大市和兵源大市,具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军地军民关系十分密切。长期以来,驻信部队大力支持信阳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维护信阳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作出了突出贡献。衷心希望广大驻信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信阳发展,在老区振兴中再立新功。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落实好拥军优抚工作,全力为驻信部队搞好服务保障,努力打造大别山革命老区双拥工作“信阳样板”,奋力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驻信部队官兵对信阳市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发扬好革命老区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参与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信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走访2.jpg

7月30日,陈志伟率队前往信阳军分区和96766部队,走访慰问驻信部队官兵,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官兵生活等情况,并对驻信部队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驻信部队在加强练兵备战的同时,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维护信阳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军民融合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衷心希望广大驻信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信阳发展,全力保障社会和谐稳定。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发扬老区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全力以赴为驻信部队搞好服务保障,奋力谱写军政军民团结发展的崭新篇章。

陈志伟一行还前往武警支队新营区,调研基层营区建设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按质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走访3.jpg

7月28日,高义带队深入驻信32704部队走访慰问官兵,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官兵生活等情况。他说,长期以来,驻信部队官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在加强练兵备战的同时,大力支持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希望驻信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驻地为家,牢记职责使命,苦练过硬本领,为国防、军队现代化建设和地方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同时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尽好国防建设领域应尽的责任,全力服务部队备战打仗,扎实做好拥军优抚工作,用心用情为部队和官兵办实事、解难题,营造尊军崇军的良好社会风尚,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卢锡恩、谷昌豪、崔玉明、杨进、李俊、杨兴利、陈延虎、刘磊、张亚洲等参加慰问。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郑琦 投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