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人大考察组来我市考察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铎

近日,淮安市人大考察组来我市考察淮河流域区域协同发展、生态文明和乡村人居环境建设方面的立法情况。

考察组首先来到市规划展示馆,了解我市市域规划与城乡统筹发展情况。接着到出山店水库,察看防洪灌溉设施建设运行情况,听取水库工程建设、库区生态保护等情况介绍,就淮河流域协同治理进行交流探讨。

淮安.jpg

在文新茶村,考察组实地参观了万亩生态茶园,听取了环南湾湖生态保护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信阳市信阳毛尖茶保护条例》立法进展情况。考察组对我市以地方立法护航信阳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健康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考察组希望,今后淮安、信阳两地人大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协同合作、相互促进,更好地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共同推动淮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进淮河保护国家立法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郑琦 投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